[問題]請問前輩推弦後直接讓弦彈回來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 (?_?))時間14年前 (2011/12/24 02:01),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小弟想請教一下 推弦假如是推一個全音的好了 第二弦 15格 推到17格音 下一個音是第一弦12格 請問我推完之後就讓第二弦自己彈回來對嗎? 就是推完後直接第一弦12格彈奏 還想請問前輩們對於推弦有什麼看法? 我知道要靠手腕的力量 然後 左手的時指根部剛好靠在第一弦外側當支點 用三隻手指推 或是中無 還有一張機掰哭泣的臉 ╮(╯▽╰)\m/ 請問有更好的建議嗎? 還想請問一下像是凡賽兒玫瑰之類的巴洛克華麗金屬練習 有在練習的前輩 是怎麼練的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5.21

12/24 02:24, , 1F
推一張機掰哭泣的臉
12/24 02:24, 1F

12/24 02:25, , 2F
如果讓它自己彈回來會發出雜音吧
12/24 02:25, 2F

12/24 02:30, , 3F
推弦手腕就像是轉門把一樣 然後你說的這個彈奏其實金屬
12/24 02:30, 3F

12/24 02:30, , 4F
主奏(還節奏我忘了)吉他聖經有類似的練習
12/24 02:30, 4F

12/24 02:31, , 5F
你推完15格的音後直接讓他彈回來用你的食指同時壓住12格
12/24 02:31, 5F

12/24 02:32, , 6F
你要彈的那個音上 這樣彈回來的第五弦就剛好被你的食指
12/24 02:32, 6F

12/24 02:32, , 7F
消除掉又可以直接彈奏你要的12格的音
12/24 02:32, 7F

12/24 02:32, , 8F
希望我這樣解釋有幫到你
12/24 02:32, 8F

12/24 02:35, , 9F
簡單來講就是推完弦直接放掉然後食指消除音彈奏12格
12/24 02:35, 9F

12/24 03:13, , 10F
有有 食指一次壓三弦來消音! 感謝大大
12/24 03:13, 10F

08/15 05:28, , 11F
推弦手腕就像是轉門把一 https://muxiv.com
08/15 05:28, 11F

09/19 13:12, , 12F
主奏(還節奏我忘了)吉 https://daxiv.com
09/19 13:12, 12F

11/23 04:41, 7年前 , 13F
你要彈的那個音上 這樣 https://daxiv.com
11/23 04:41, 13F

01/11 07:01, 7年前 , 14F
//daxiv.com https://noxiv.com
01/11 07:01, 14F
文章代碼(AID): #1EzC7sH8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zC7sH8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