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以前和幾個學長姐錄的曲子...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出去吹吹風)時間14年前 (2011/12/24 12: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以前幾個感情比較好的學長姐弟妹組個小小團唱過幾首歌 夢想以後能夠出來唱唱歌甚麼的... 僅管都是菜鳥 唱得也不好聽 總是有東西出來 很開心... 但是這夢想沒有維持很久 後來各種原因忙碌...慢慢失聯... 那時我不會談彈吉他 只是寫個詞而已 最近開始有在練琴 希望能將當時的曲子復原(可能就和聲吧? 其實我也不太懂) 我功力不夠 有請大大幫忙>"< 歌不好聽 可是裡面有乍晴初現的夢想...拾不回的青春在裡面.. http://ppt.cc/Yu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6.122

12/28 12:17, , 1F
還滿好聽的~ 我來試試看~
12/28 12:17, 1F
文章代碼(AID): #1EzLQyT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zLQyT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