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吉他上飛機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Mr. P)時間14年前 (2011/12/24 17:42),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目前我人在國外. 爬了一下文, 發現大家好像都說吉他能不能帶上飛機有點運氣成份. 因為我的琴是fender stratocaster, body和neck是可以拆開的. 所以就想說, 或許可以把他拆開放托運行李, 到台灣在把他組起來, 就像ebay上這位賣家一樣 http://tinyurl.com/89s3u5l 但也有朋友跟我說, 這樣回去還要給師父調整, 反而會更麻煩. 因此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把琴拆開在裝回去, 是否一定要再另作調整呢? 還是說用硬case裝著去試試運氣, 不能帶上去就直接托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108.187.212

12/24 21:02, , 1F
有種說法就是 拆掉再裝位置跟密合度會跑掉一點
12/24 21:02, 1F

12/24 21:03, , 2F
事實上也是如此 只是給師父調也不一定有差XD
12/24 21:03, 2F

12/24 21:03, , 3F
說不定你重新裝回去以後裝的比原廠還好
12/24 21:03, 3F

12/24 21:03, , 4F
我調琴一定要拆琴頸 到現在拆好幾次了 都沒啥問題
12/24 21:03, 4F

12/24 21:28, , 5F
拆了!!! 我覺得差異我聽不出來啊 拆好幾次了
12/24 21:28, 5F

12/24 21:51, , 6F
聽不出來+1
12/24 21:51, 6F

12/24 22:25, , 7F
+1
12/24 22:25, 7F

12/25 01:38, , 8F
快帶回來送我,我幫你拿去調XD
12/25 01:38, 8F

12/25 12:41, , 9F
決定拆了! 謝謝大家的建議~~ 江總不要趁機搶劫XD
12/25 12:41, 9F
文章代碼(AID): #1EzPw4N3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zPw4N3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