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師]拜求內湖松山一帶吉他老師一名
切記,[教學]類型為提供板友們想要『家教吉他』所用的PO文標題分類,
其他文章類型請另選(此部份可按Ctrl+y刪除)
---恩恩-------------------------------
1.科目:木吉他,電吉他
2.地點:希望能在內湖成美橋附近(松山、內湖、南港)
3.時間:由於目前在上班屬排班制,因此需要老師能配合休假時間排課
4.希望待遇:300~350(不清楚行情,還請見諒啊)
5.教師性別:不拘
6.學歷:小學以上
7.連絡方式:站內信
8.自介或經歷:
朋友心血來潮的問了我要不要來玩樂團?當下立馬欣喜若狂的答應了
開心的拿起吉他才想起來我根本不會彈啊!
本來以為滿腔的熱血可以自學出一點成績,
但遇到了一些樂理、和旋、看譜、指法等等問題難以突破
決定來這溫馨吉他版求救了
由於沒有基礎,因此希望能有個有耐心的老師
完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227.34
推
12/24 22:37, , 1F
12/24 22:37, 1F
→
12/25 17:08, , 2F
12/25 17:08, 2F
推
12/25 18:52, , 3F
12/25 18:52, 3F
→
12/26 19:16, , 4F
12/26 19:16, 4F
→
12/26 19:16, , 5F
12/26 19:16, 5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