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eck-Evolution放慢教學帶
平安夜的晚上還要上課
沒有聖誕大餐
只有麥當當的四盎司套餐陪伴我 哭哭....
最近覺得日本動畫改編電影Beck裡面的Evolution還滿好聽的
所以就抓了一下
有些地方滿快的
所以我剛剛就錄了正常版本跟放慢版本
給想練這首歌的人當作參考
正常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9cFqRvpc3g&feature=youtu.be
喔對了!
吉他是跟紅大買的Rally GL300TR
效果器是台灣這幾個月才上市的ZOOM G3
音箱是VOX Pathfinder 15R
當然 平安夜
總是要PO點跟聖誕節有關的東西
最近幫朋友弄了個影片
每個樂手分開錄一段自己的樂器
然後我來把聲音mix和影片剪輯
是cover Taylor Swift版本的Last Christmas
因為是直接從影片拉聲音來mix的
有點雜音的話 請見諒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F4GRdQQ2ps
影片最後面會有朋友樂器行的廣告
如果有違反版規 再請版主告知 我會自刪 謝謝^^
祝大家聖誕快樂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39.143
推
12/25 00:47, , 1F
12/25 00:47, 1F
推
12/25 01:06, , 2F
12/25 01:06, 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