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eck-Evolution放慢教學帶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偷嘍)時間14年前 (2011/12/24 23:3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安夜的晚上還要上課 沒有聖誕大餐 只有麥當當的四盎司套餐陪伴我 哭哭.... 最近覺得日本動畫改編電影Beck裡面的Evolution還滿好聽的 所以就抓了一下 有些地方滿快的 所以我剛剛就錄了正常版本跟放慢版本 給想練這首歌的人當作參考 正常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9cFqRvpc3g&feature=youtu.be
放慢70%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N4iyXaxFY&feature=youtu.be
喔對了! 吉他是跟紅大買的Rally GL300TR 效果器是台灣這幾個月才上市的ZOOM G3 音箱是VOX Pathfinder 15R 當然 平安夜 總是要PO點跟聖誕節有關的東西 最近幫朋友弄了個影片 每個樂手分開錄一段自己的樂器 然後我來把聲音mix和影片剪輯 是cover Taylor Swift版本的Last Christmas 因為是直接從影片拉聲音來mix的 有點雜音的話 請見諒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F4GRdQQ2ps
影片最後面會有朋友樂器行的廣告 如果有違反版規 再請版主告知 我會自刪 謝謝^^ 祝大家聖誕快樂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39.143

12/25 00:47, , 1F
SOLO跟我抓的有點差別QQ 不過看到BECK就是要推
12/25 00:47, 1F

12/25 01:06, , 2F
推一個
12/25 01:06, 2F
文章代碼(AID): #1EzV0xEI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zV0xEI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