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新年就發生悲劇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Yrolg)時間14年前 (2012/01/01 17:2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一早想說既然是新年就來保養一下琴 開始東擦擦西擦擦的,順便把鏽蝕的部分弄掉一些 弄到最後剩下琴身的部分拉 原本打算用布擦一擦 後來看了看想說試試在琴身上抹個清潔保養液(油性)吧 然後 我的PAUL GIBERT簽名就開始糊掉了阿阿阿阿阿 希望新年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蠢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8.26

01/01 17:23, , 1F
*Gilbert
01/01 17:23, 1F

01/01 20:33, , 2F
所以我想還是盡量不要把簽名弄在"要彈"的吉他上好了(汗)
01/01 20:33, 2F

01/01 20:49, , 3F
我的Vai簽名也不見很久了
01/01 20:49, 3F

01/01 22:25, , 4F
建議拿透明卡典西德當護膜貼上去...
01/01 22:25, 4F
文章代碼(AID): #1F02N8Cv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02N8Cv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