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海國樂器仁愛旗艦店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keswick)時間14年前 (2012/01/02 13:22),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說是旗艦店還不如說是出清店 剛開幕 所以沒什麼東西 專門在特賣有一點瑕疵的東西 而且沒看到美廠fender 或是我眼花了?! 有成堆的 made in mexico 和 Squier squier現在特價約4700吧... 墨廠stratocaster 10000有找 (瑕疵品) 如果想看什麼高階的建議先打去問以免白跑一趟 音箱效果器都很少  只有兩座踏板 所以鼓手也先暫時可以不用跑去了XDD 如果太早去店長沒來 店員也不知道價錢 所以也別太早跑去XDD 店員說還是以網拍為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139 ※ 編輯: keswickdada 來自: 140.112.213.139 (01/02 13:25)

01/02 13:30, , 1F
墨STRATOCASTER 10K有找 到底是瑕疵到甚麼地步阿@@
01/02 13:30, 1F

01/02 14:03, , 2F
Squier特價4700已經近乎半價了
01/02 14:03, 2F

01/02 14:23, , 3F
話說拍賣一找 就找到好幾家 各賣4799 4800 4900
01/02 14:23, 3F

01/02 14:42, , 4F
新的嗎?怎麼我看到都是11000
01/02 14:42, 4F

01/02 14:48, , 5F
沒11000那麼誇張啦看到7600的str了
01/02 14:48, 5F

01/02 15:08, , 6F
Squier Bullet定價4799沒錯呀
01/02 15:08, 6F

01/02 16:03, , 7F
海國以前在那邊學的時候...就有很多瑕疵品了= =...
01/02 16:03, 7F

01/02 16:03, , 8F
現在只是區隔出來在仁愛吧XD
01/02 16:03, 8F

01/04 12:35, , 9F
我也是買到瑕疵品
01/04 12:35, 9F
文章代碼(AID): #1F0JyS_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0JyS_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