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陳勢安-天后 給點評價吧XD
小弟不才~前些日子才聽過這首歌 原來這麼好聽
因此找了譜大概練了一下~只彈了一小段
希望各位大大能給予指教~小弟會虛心接受的XD
如有什麼意見或想法可以提出來大家討論 給予小弟意見 謝謝各位大大=口=
抱歉~不知道為什麼 印象中我有po上來怎麼不見了=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0DbMxLteD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8.85
推
01/04 02:43, , 1F
01/04 02:43, 1F
→
01/04 02:45, , 2F
01/04 02:45, 2F
→
01/04 02:45, , 3F
01/04 02:45, 3F
推
01/04 03:59, , 4F
01/04 03:59, 4F
推
01/04 04:01, , 5F
01/04 04:01, 5F
推
01/04 06:17, , 6F
01/04 06:17, 6F
→
01/04 07:52, , 7F
01/04 07:52, 7F
※ 編輯: zikiri 來自: 220.131.228.85 (01/04 09:45)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