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陳勢安-天后 給點評價吧XD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三流吉他手)時間14年前 (2012/01/04 02:3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不才~前些日子才聽過這首歌 原來這麼好聽 因此找了譜大概練了一下~只彈了一小段 希望各位大大能給予指教~小弟會虛心接受的XD 如有什麼意見或想法可以提出來大家討論 給予小弟意見 謝謝各位大大=口= 抱歉~不知道為什麼 印象中我有po上來怎麼不見了=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0DbMxLteD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8.85

01/04 02:43, , 1F
除了第六弦音有點不準外,大致上彈的不錯
01/04 02:43, 1F

01/04 02:45, , 2F
=口=" 謝謝樓上大大~其實我不太會聽~你能跟我說大概在
01/04 02:45, 2F

01/04 02:45, , 3F
影片中幾秒的地方不準嗎??還是整首都不準=口=??
01/04 02:45, 3F

01/04 03:59, , 4F
要找人討教 就不要"大概練一下" 也不要只彈一小段
01/04 03:59, 4F

01/04 04:01, , 5F
另外錄音或者影片是在~?
01/04 04:01, 5F

01/04 06:17, , 6F
推戴佩妮
01/04 06:17, 6F

01/04 07:52, , 7F
1:12秒那邊 riff中的推弦不夠準
01/04 07:52, 7F
※ 編輯: zikiri 來自: 220.131.228.85 (01/04 09:45)
文章代碼(AID): #1F0qhwP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0qhwP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