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eter Frampton的Gibson被挖出來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沒這款代誌啦!!!)時間14年前 (2012/01/05 16:4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老學校音樂館看到這則消息 http://www.facebook.com/17oldschool/posts/303913336319347 吉他傳奇再添一樁!Peter Frampton曾經在其1976年現場名作<Frampton Comes Alive!> 與兩張 Humble Pie專輯中所使用的Gibson吉他,1980年原本已經隨著某架往巴拿馬的貨 機失事墜毀消失無蹤超過30年,而今透過兩名熱心樂迷的方位推定與荷屬庫拉索島觀光 局的協助,終於出土並經原廠鑑定無誤後交還Peter Frampton手上! Peter Frampton官方網頁上也有,是一把1954年的Les Paul http://frampton.com/news/ 我腦中浮現的怎麼是湯姆漢克斯那顆Wilson的排球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42.24.122

01/05 16:56, , 1F
01/05 16:56, 1F

01/05 17:00, , 2F
01/05 17:00, 2F

01/05 22:34, , 3F
威爾森~~~~~~~~~~!!! +1
01/05 22:34, 3F

01/05 23:25, , 4F
這樣還可以彈嗎?傷的很嚴重的樣子
01/05 23:25, 4F

01/05 23:43, , 5F
當然是象徵意義比較大阿XD
01/05 23:43, 5F
文章代碼(AID): #1F1MAes9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1MAes9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