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琴摔到後大家會怎麼處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heart breaker)時間14年前 (2012/01/06 13:24), 編輯推噓9(9017)
留言26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上社團時 因為一時疏忽 靠在講台的Gs Mini 因為不小心被mic線勾到 而從正面整個摔下去 學生們眼睜睜的看著我拿起來 我勉強擠出一抹微笑說 說沒事 只是心都碎了 稍微檢查了一下 似乎沒什麼明顯的外傷 只是拾音器偏移了 自己手動把他裝回去 想請問大家摔到琴後 除了罵完髒話 還會作什麼處理或檢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71.59

01/06 13:31, , 1F
我有個朋友~~琴頸當場斷掉~~想說什麼也沒用了!!
01/06 13:31, 1F

01/06 13:50, , 2F
趕快抱在懷裡秀秀阿 不然呢
01/06 13:50, 2F

01/06 13:53, , 3F
完美主義者...再買一把(誤)
01/06 13:53, 3F

01/06 14:03, , 4F
我最近也是練團時不小心整把琴直接重擊到地板...
01/06 14:03, 4F

01/06 14:03, , 5F
超心疼,然後一整天都心神不寧...
01/06 14:03, 5F

01/06 14:04, , 6F
我的建議是,可以上網看看Steve vai被他們彈爛的吉他
01/06 14:04, 6F

01/06 14:04, , 7F
XD
01/06 14:04, 7F

01/06 14:04, , 8F
基本上我是覺得如果不是非常嚴重的傷,就不要處理了
01/06 14:04, 8F

01/06 14:04, , 9F
因為越弄只會越不自然
01/06 14:04, 9F

01/06 15:16, , 10F
擦一擦以後拿有色膠帶貼起來
01/06 15:16, 10F

01/06 15:16, , 11F
擦一擦以後拿有色膠帶貼起來lolz
01/06 15:16, 11F

01/06 15:17, , 12F
重覆推了...orz
01/06 15:17, 12F

01/06 20:40, , 13F
還好我的是relic...摔到有沒有傷我也看不出來XDD
01/06 20:40, 13F

01/06 20:49, , 14F
跪在地上哭十分鐘 默哀
01/06 20:49, 14F

01/06 21:01, , 15F
上次去做場,琴"平放"在舞台上,硬生生被帆布拉下來....
01/06 21:01, 15F

01/06 21:01, , 16F
舞台起碼有140~150cm左右.....我心都碎了....
01/06 21:01, 16F

01/06 21:02, , 17F
我的琴是有點年紀的valley arts了但是卻沒受傷XD
01/06 21:02, 17F

01/06 21:03, , 18F
neck看看有沒有歪,switch和旋鈕檢察一下,搖座看看有沒有
01/06 21:03, 18F

01/06 21:03, , 19F
傷到,至於刮傷掉漆的......忽略他心情會好過一些= ="
01/06 21:03, 19F

01/06 22:13, , 20F
調一調音彈一彈 之後安心樣或罵聲幹
01/06 22:13, 20F

09/01 14:49, , 21F
我的摔過之後 第6弦就會走音 長音會慢慢降低音高
09/01 14:49, 21F

09/01 14:50, , 22F
心痛...啊
09/01 14:50, 22F

08/15 05:29, , 23F
擦一擦以後拿有色膠帶貼 https://noxiv.com
08/15 05:29, 23F

09/19 13:13, , 24F
趕快抱在懷裡秀秀阿 https://daxiv.com
09/19 13:13, 24F

11/23 04:42, 7年前 , 25F
擦一擦以後拿有色膠帶貼 https://daxiv.com
11/23 04:42, 25F

01/11 07:02, 7年前 , 26F
舞台起碼有140~15 https://daxiv.com
01/11 07:02, 26F
文章代碼(AID): #1F1eL-k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1eL-k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