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好用的調音器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是新手買了一個幾百元的調音器
可是調音很不靈敏
調吉他音通常要格好幾秒才會顯現綠色的燈
不然就是完全沒反應
希望大家推薦好用的調音器可以嗎
我在網路上搜尋
發現有人推薦KORG DT-3調音器
這款調音器請問好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5.67
推
01/06 15:49, , 1F
01/06 15:49, 1F
→
01/06 15:49, , 2F
01/06 15:49, 2F
→
01/06 15:50, , 3F
01/06 15:50, 3F
推
01/06 19:08, , 4F
01/06 19:08, 4F
推
01/06 20:39, , 5F
01/06 20:39, 5F
推
01/06 20:48, , 6F
01/06 20:48, 6F
推
01/06 23:06, , 7F
01/06 23:06, 7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