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好用的調音器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梵恩古馳)時間14年前 (2012/01/06 15:3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是新手買了一個幾百元的調音器 可是調音很不靈敏 調吉他音通常要格好幾秒才會顯現綠色的燈 不然就是完全沒反應 希望大家推薦好用的調音器可以嗎 我在網路上搜尋 發現有人推薦KORG DT-3調音器 這款調音器請問好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5.67

01/06 15:49, , 1F
預算大約多少??如果稍微多一點我推薦DT7..
01/06 15:49, 1F

01/06 15:49, , 2F
準度不錯而且支援BFTS..特惠的時候大約兩千出頭
01/06 15:49, 2F

01/06 15:50, , 3F
DT3也不錯...我也用過而且可以接在音踏調音
01/06 15:50, 3F

01/06 19:08, , 4F
如果是用智慧手機~用GSRTINGS 我覺得比我用過的所有TURNER準
01/06 19:08, 4F

01/06 20:39, , 5F
peterson 什麼都可以調 小鼓我也是拿這個來調
01/06 20:39, 5F

01/06 20:48, , 6F
peterson這坑太大了啦.................>"<
01/06 20:48, 6F

01/06 23:06, , 7F
我想買Sonic Research Turbo Tuner ST-200
01/06 23:06, 7F
文章代碼(AID): #1F1gI_y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1gI_y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