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想趁年終買把semi-hollow請大家幫我看看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1/06 15:48),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趁著年終獎金買把半空心琴 目前有考慮 1 epiphone 59' ltd 335 dot (陸廠) 2 fender 72 thinline (墨場) 預算在兩萬五以下就行,二手也可以 請大家幫我推薦還有沒有別的聲音質感價格都相當的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37.253

01/06 16:53, , 1F
還是要看你喜歡哪種聲音吧 你的那兩把琴聲音很不一樣欸
01/06 16:53, 1F

01/06 18:21, , 2F
以前一起玩的吉他手剛好兩把gibson 335和美場thinline都
01/06 18:21, 2F

01/06 18:22, , 3F
有,兩把的聲音我都很喜歡
01/06 18:22, 3F

01/06 22:56, , 4F
這個價位似乎可以看看HAGSTROM幾個朋友拿了都說CP值頗高
01/06 22:56, 4F

01/06 23:53, , 5F
推樓上!
01/06 23:53, 5F

01/07 00:36, , 6F
這兩把聲音特色皆不相同。建議去試試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01/07 00:36, 6F

01/07 02:52, , 7F
圓靜買hollow body啦!!!!!!!!!!
01/07 02:52, 7F

01/07 21:16, , 8F
樓上馬上推坑
01/07 21:16, 8F

01/08 21:44, , 9F
想請問一下這個價位推epiphone lucille嗎?
01/08 21:44, 9F

01/08 21:45, , 10F
本來在看casino 但是看到lucille實在太酷了,也不算天價
01/08 21:45, 10F

01/08 21:46, , 11F
在國內很少看到這隻的討論,所以有點驚驚...
01/08 21:46, 11F

08/15 05:29, , 12F
本來在看casino https://muxiv.com
08/15 05:29, 12F

09/19 13:13, , 13F
09/19 13:13, 13F

11/23 04:42, 7年前 , 14F
樓上馬上推坑 https://daxiv.com
11/23 04:42, 14F

01/11 07:02, 7年前 , 15F
有,兩把的聲音我都很喜 https://muxiv.com
01/11 07:02, 15F
文章代碼(AID): #1F1gSuJ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1gSuJ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