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態度-1976 (單吉他彈唱 含solo)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輕跳+畫圓=我的旋律)時間14年前 (2012/01/06 17:56),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18tE7m16dQ
自拍影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rssrsstw/12948173 網誌有完整和弦&六線譜唷! 這次有學生想學這首歌 剛好我也很喜歡~就把它給仔細地抓下來了 很適合冷冷的天氣彈唷 彈一次應該就不冷了XD 裡面用到比較多左手悶音的技巧 彈起來要比較小心 不要有雜音出現~ 喜歡這首歌的人可以練練看唷! 祝大家新的一年 無論做什麼事都可以把持好自己的態度喔:D -- 新竹想學吉他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唷:)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rssrdg/ 聽吉吉影 Music http://www.wretch.cc/blog/rssrsstw 看吉吉影 Blog http://ppt.cc/_,26 加吉吉影 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9.233

01/06 18:27, , 1F
彈得好好聽喔
01/06 18:27, 1F

01/06 20:13, , 2F
01/06 20:13, 2F

01/06 21:02, , 3F
推 2012年世界末日前一天我也要彈這首等地球爆炸
01/06 21:02, 3F

01/07 10:30, , 4F
厲害喔
01/07 10:30, 4F

01/07 23:35, , 5F
01/07 23:35, 5F

01/08 13:15, , 6F
棒!
01/08 13:15, 6F

01/08 21:23, , 7F
01/08 21:23, 7F

01/21 21:41, , 8F
好屌~~~!!
01/21 21:41, 8F
文章代碼(AID): #1F1iLB4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1iLB4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