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態度-1976 (單吉他彈唱 含solo)
自拍影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rssrsstw/12948173
網誌有完整和弦&六線譜唷!
這次有學生想學這首歌
剛好我也很喜歡~就把它給仔細地抓下來了
很適合冷冷的天氣彈唷
彈一次應該就不冷了XD
裡面用到比較多左手悶音的技巧
彈起來要比較小心
不要有雜音出現~
喜歡這首歌的人可以練練看唷!
祝大家新的一年 無論做什麼事都可以把持好自己的態度喔:D
--
新竹想學吉他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唷:)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rssrdg/ 聽吉吉影 Music
http://www.wretch.cc/blog/rssrsstw 看吉吉影 Blog
http://ppt.cc/_,26 加吉吉影 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9.233
推
01/06 18:27, , 1F
01/06 18:27, 1F
推
01/06 20:13, , 2F
01/06 20:13, 2F
推
01/06 21:02, , 3F
01/06 21:02, 3F
推
01/07 10:30, , 4F
01/07 10:30, 4F
推
01/07 23:35, , 5F
01/07 23:35, 5F
推
01/08 13:15, , 6F
01/08 13:15, 6F
推
01/08 21:23, , 7F
01/08 21:23, 7F
推
01/21 21:41, , 8F
01/21 21:41, 8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