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買琴,各位大大可給建議嗎?(已爬文)
小弟最近開始學吉他,
不料上禮拜快下課的時候吉他摔到,琴頸斷掉...
由於地緣關係,想去阿通伯2號店(和平東路)
但是爬文發現大家對於阿通伯的評價不是很好(?)
很多大大推金螞蟻的新手琴(現金買比較便宜,且都可以試彈不趕人)
開始學了之後深深覺得版上至底文章寫的 "彈得順手"很重要!
所以想找一把"好按"且音色不會太爛的琴。
預算約5000左右,還請大大們多給點意見,謝謝!
1. 有滿多人推新手用YAMAHA F310(約3000元左右),這把琴對於新手來說有甚麼好的嗎?
2. 有版大提到金螞蟻的Galaxy,請問這是一個系列,還是一把琴?
3. 金螞蟻的Soundtank F-6S,有版大說音色似乎比Galaxy好,會比Galaxy貴很多嗎?
目前對於吉他還不是很了解,還請大大們多多包涵,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0.198
→
01/08 10:49, , 1F
01/08 10:49, 1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