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買琴,各位大大可給建議嗎?(已爬文)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MeZealot)時間14年前 (2012/01/07 17:1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開始學吉他, 不料上禮拜快下課的時候吉他摔到,琴頸斷掉... 由於地緣關係,想去阿通伯2號店(和平東路) 但是爬文發現大家對於阿通伯的評價不是很好(?) 很多大大推金螞蟻的新手琴(現金買比較便宜,且都可以試彈不趕人) 開始學了之後深深覺得版上至底文章寫的 "彈得順手"很重要! 所以想找一把"好按"且音色不會太爛的琴。 預算約5000左右,還請大大們多給點意見,謝謝! 1. 有滿多人推新手用YAMAHA F310(約3000元左右),這把琴對於新手來說有甚麼好的嗎? 2. 有版大提到金螞蟻的Galaxy,請問這是一個系列,還是一把琴? 3. 金螞蟻的Soundtank F-6S,有版大說音色似乎比Galaxy好,會比Galaxy貴很多嗎? 目前對於吉他還不是很了解,還請大大們多多包涵,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20.198

01/08 10:49, , 1F
已經於 金螞蟻購買Soundtank F-6S,謝謝各位大大來信!
01/08 10:49, 1F
文章代碼(AID): #1F20oQJ6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20oQJ6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