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婚禮適合的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少年柏軒)時間14年前 (2012/01/08 01:08), 編輯推噓25(25024)
留言49則, 3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上大大前輩們大家好! 小弟我的堂哥今年即將訂/結(?)婚!! 而小弟與小弟的兄堂們原本就有一個團 經過我們無理的要求 這位即將結婚的大堂哥及哥嫂要讓咱們表演!! 想請問各位版上的大大有甚麼建議的曲目嗎XDD 年紀約28歲,可以不用走很老的歌系列~~但也可以! 中英都可~英文不要太冷門XD 歌頌愛情與親情~然後好聽最重要! 先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大家2012龍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7.124

01/08 01:14, , 1F
All I Want Is You - U2 Tribute 讚!!
01/08 01:14, 1F

01/08 01:48, , 2F
今天妳要嫁給我,最重要的決定
01/08 01:48, 2F

01/08 01:55, , 3F
love story
01/08 01:55, 3F

01/08 01:58, , 4F
信樂團 - 天亮以後說分手 (逃
01/08 01:58, 4F

01/08 02:02, , 5F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01/08 02:02, 5F

01/08 02:07, , 6F
A thousand years- Christina Perri
01/08 02:07, 6F

01/08 02:12, , 7F
陳慧琳 Love Paradise 超級好聽
01/08 02:12, 7F

01/08 02:13, , 8F
另外"墓仔埔也敢去" 因為 結婚是戀愛的墳墓
01/08 02:13, 8F

01/08 02:19, , 9F
張宇-給你們
01/08 02:19, 9F

01/08 02:29, , 10F
推張宇-給你們
01/08 02:29, 10F

01/08 02:38, , 11F
我也推張宇的"給你們" 感覺比較輕鬆 也很溫馨
01/08 02:38, 11F

01/08 03:39, , 12F
婚禮的祝福
01/08 03:39, 12F

01/08 03:43, , 13F
樓上XDD
01/08 03:43, 13F

01/08 04:22, , 14F
參加過的婚禮 幾乎都有放KISS ME
01/08 04:22, 14F

01/08 09:05, , 15F
MR.big:nothing but love
01/08 09:05, 15F

01/08 09:06, , 16F
Eagles:best of my love
01/08 09:06, 16F

01/08 09:06, , 17F
Colbie Caillat:i do
01/08 09:06, 17F

01/08 09:07, , 18F
Avril Lavigne:I love u
01/08 09:07, 18F

01/08 09:07, , 19F
Bruno Mars:just thhe way you are
01/08 09:07, 19F

01/08 09:07, , 20F
Train:marry me
01/08 09:07, 20F

01/08 09:08, , 21F
Bruno Mars:Marry you
01/08 09:08, 21F

01/08 11:11, , 22F
Aerosmith-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01/08 11:11, 22F
※好棒好棒XDDD~~~謝謝各位大大!! 萬分感謝~~!!!

01/08 11:39, , 23F
墓仔埔也敢去那個好好笑XD~~~我怕他們這樣就不結婚了哈哈
01/08 11:39, 23F
※ 編輯: jgb2314 來自: 114.46.217.124 (01/08 11:39)

01/08 11:40, , 24F
我又看到天亮以後說分手了= =!!
01/08 11:40, 24F

01/08 11:48, , 25F
情非得已
01/08 11:48, 25F

01/08 13:28, , 26F
亞當山德勒: Grow old with you~
01/08 13:28, 26F

01/08 15:06, , 27F
如果日文可以的話就推薦B'z-Ocean和Mr. Children的365日
01/08 15:06, 27F

01/08 15:44, , 28F
firehouse- love of a lifetime
01/08 15:44, 28F

01/08 15:49, , 29F
陳奕迅有首"婚禮的祝福"還不錯啊^.^
01/08 15:49, 29F

01/08 16:12, , 30F
OKOK!! 再次跪謝XDD~~~一下好多收入哈哈
01/08 16:12, 30F

01/08 19:16, , 31F
話說以前在人家的婚禮看到一位阿桑唱"嫁不對人"XDDD
01/08 19:16, 31F

01/08 19:27, , 32F
賣鬧阿 婚禮的祝福 XD
01/08 19:27, 32F

01/08 21:00, , 33F
highway to hell
01/08 21:00, 33F

01/08 22:50, , 35F
Lobo: I'd Love You to Want Me :D
01/08 22:50, 35F

01/08 23:17, , 36F

01/09 00:27, , 37F
收到收到~~~!!XDD
01/09 00:27, 37F

01/09 00:45, , 38F
kiss me 這首歌很適合 皇室御用主題曲
01/09 00:45, 38F

01/09 14:59, , 39F
make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01/09 14:59, 39F

01/09 18:28, , 40F
Making
01/09 18:28, 40F

01/09 20:47, , 41F
highway to hell +1 XD
01/09 20:47, 41F

01/09 22:00, , 42F
XDDDDDD 左右為難XDDD
01/09 22:00, 42F

01/10 01:15, , 43F
XDD 整篇看下來真的很有笑點!!! 謝謝大家!!Y
01/10 01:15, 43F

01/10 17:38, , 44F
STEVEVAIfor the love of god
01/10 17:38, 44F

01/10 17:38, , 45F
反正結束了 來亂入XD
01/10 17:38, 45F

08/15 05:29, , 46F
參加過的婚禮 幾乎都有 https://noxiv.com
08/15 05:29, 46F

09/19 13:14, , 47F
09/19 13:14, 47F

11/23 04:43, 7年前 , 48F
另外"墓仔埔也敢去" https://noxiv.com
11/23 04:43, 48F

01/11 07:03, 7年前 , 49F
01/11 07:03, 49F
文章代碼(AID): #1F27mb40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27mb40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