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簡單好聽的小調:搖籃曲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1/08 08:1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電腦發生一些問題 以至於很久沒更新 總算週末趕工修好電腦又趕工抓完一首歌了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629118 這首歌算是"小調" 也另外寫了一份講義來解釋什麼叫做"小調" 不懂什麼叫做"小調"的琴友不妨參考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6291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3.14

01/08 08:14, , 1F
push
01/08 08:14, 1F

01/08 11:23, , 2F
推一個~!
01/08 11:23, 2F

01/09 02:29, , 3F
推推推
01/09 02:29, 3F
文章代碼(AID): #1F2DxxW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2DxxW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