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這位太太-牆
很喜歡這首歌
有一種相當勵志的感受
想要求一下譜來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6AUX8kyz4
--------------------------------------------------------------------------
牆
作詞:阿牧
作曲:阿牧
你畫了心中的模樣
叫我努力去模仿
高矮全任憑想像
你怎麼不覺得荒唐
你看見了我的長相
笑著說我不一樣
終於我不再緊張
已翻過了你的圍牆
不用變成任何人的模樣
就好好地做自己吧
不用變成任何人的模樣
就好好地做自己吧
不用變成任何人的模樣
就好好地做自己吧
不用變成任何人的模樣
就好好地做自己吧
--
張震嶽的思念是一種病 http://youtu.be/79HGMS88Vnc
用這首歌送給那些來不及和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和同學
許嘉銘 1983~2009 蔡淑貞 1983?~? 大一班代 1983?~20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37.228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