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這位太太-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單身旅記與日光傾城)時間14年前 (2012/01/08 15: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喜歡這首歌 有一種相當勵志的感受 想要求一下譜來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6AUX8kyz4
-------------------------------------------------------------------------- 牆 作詞:阿牧 作曲:阿牧 你畫了心中的模樣 叫我努力去模仿 高矮全任憑想像 你怎麼不覺得荒唐 你看見了我的長相 笑著說我不一樣 終於我不再緊張 已翻過了你的圍牆 不用變成任何人的模樣 就好好地做自己吧 不用變成任何人的模樣 就好好地做自己吧 不用變成任何人的模樣 就好好地做自己吧 不用變成任何人的模樣 就好好地做自己吧 -- 張震嶽的思念是一種病 http://youtu.be/79HGMS88Vnc
用這首歌送給那些來不及和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和同學 許嘉銘 1983~2009 蔡淑貞 1983?~? 大一班代 1983?~20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37.228
文章代碼(AID): #1F2KKz7K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2KKz7K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