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岸部真明 smoker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1/09 06:08),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很久沒分享影片了 錄音錄影器材是romanticsea借我的Q3HD 在此感謝 這台錄影錄音筆真的很棒 連製琴師都會使用這台來記錄自己的產品音質 話說呼吸聲被錄進去了 QQ 下次如果要用Q3HD我要戴口罩了 = = 這次廢話很多 可以點下連結之後直接左轉 XD http://youtu.be/Nkb5JI2832w
影片完全沒後製 素顏上陣一鏡到底 還有露臉 音樂是岸部真明的Smoker 是標準調弦法 使用樂器是馬來西亞獨立製琴師Jeffrey Yong的作品 能當獨立製琴師的人已經很不簡單了 他老人家在獨立製琴師當中還是屢次獲獎的佼佼者 這把Jeffrey Young背板應該是巴西玫瑰木 面板是罕見的雨豆樹(Monkey Pod) 雨豆樹好像是夏威夷相思木(Koa)的親戚吧 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 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uitaristlou&b=6&f=1910617459&p=77&sp=0 這把琴聲音真的很棒 有一種普通高級琴沒有的質感 可惜拿來彈我擅長的日系New Age 算是太強壯了一點點 所以就硬K了一首能表現出Jeffrey Yong的音樂 這位叫做Jeffrey Yong的老人家去年給我出了個功課 要我拿他的作品來錄個影片 我拖到現在才交作業OTL 希望他會滿意這次的錄影 在此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66.240 ※ 編輯: bsnv 來自: 114.40.66.240 (01/09 06:36)

01/09 07:12, , 1F
訂作@@" 請問大大這樣一把須多少的製作費呢??
01/09 07:12, 1F

01/09 09:08, , 2F
又要過年了 可以去台南承音玩XD
01/09 09:08, 2F

01/09 09:08, , 3F
push
01/09 09:08, 3F

01/09 11:16, , 4F
現在想買一個好的簡易的錄音設備~但聽起來感覺筒身音有點重
01/09 11:16, 4F

01/09 11:17, , 5F
是錄音的關係還是琴本身的設計~
01/09 11:17, 5F

01/09 11:27, , 6F
之前樓大錄的方法要有拾音器才錄嗎?
01/09 11:27, 6F

01/09 19:53, , 7F
這要多方交叉比對才知道了 低音真的算很重
01/09 19:53, 7F

01/09 22:40, , 8F
推,有機會去台南去找你把玩一下 XD
01/09 22:40, 8F

01/09 23:30, , 9F
推 琴的聲音好好聽 喜歡阿XDD
01/09 23:30, 9F

01/10 12:09, , 10F
推推!!!:)
01/10 12:09, 10F

08/15 05:29, , 11F
又要過年了 可以去台南 https://noxiv.com
08/15 05:29, 11F

09/19 13:14, , 12F
現在想買一個好的簡易的 https://daxiv.com
09/19 13:14, 12F

11/23 04:43, 7年前 , 13F
是錄音的關係還是琴本身 https://muxiv.com
11/23 04:43, 13F

01/11 07:03, 7年前 , 14F
推 琴的聲音好好聽 喜 https://noxiv.com
01/11 07:03, 14F
文章代碼(AID): #1F2XFhZ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2XFhZ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