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一個技巧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A-Ya)時間14年前 (2012/01/09 21:4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在Black Metal中被奉為經典的Freezing Moon中 間奏吉他solo最後一個音是用什麼技巧作的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8o17dnB6hk
(約莫在影片5:06 - 5:08處) 這個音很高(24格也沒得彈了...),也不太像泛音 有請各位前輩們了 Orz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68.78

01/09 21:49, , 1F
搖桿吧? 猜的
01/09 21:49, 1F

01/09 22:34, , 2F
其實是B-BOX 好吧我是來亂的
01/09 22:34, 2F
※ 編輯: sph0619 來自: 123.240.168.78 (01/09 22:40)

01/10 00:59, , 3F
感覺應該是泛音..
01/10 00:59, 3F

01/10 01:38, , 4F
試著把弦拉到指板外,看看有沒有那聲音
01/10 01:38, 4F
文章代碼(AID): #1F2kyh_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2kyh_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