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吉他演奏家盧家宏老師 廣播訪談錄音分享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迷迭香)時間14年前 (2012/01/10 17:2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ebe唱舞孃時引起討論的 身旁的吉他老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W1FZ9L_5CY
吉他演奏家 盧家宏老師 已經出吉他演奏專輯-大海嘯囉^^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5581 前兩天錄音了兩段家宏老師的廣播專訪,跟大家分享 ^^ 20120107 New99音樂五四三 馬世芳專訪吉他演奏家盧家宏和製作人李宗盛 http://boomp3.com/mp3/73l2d7t9kek 94:55 20120108 IC之音丹青漫遊 專訪盧家宏 http://boomp3.com/mp3/73l8yya7420 40:20 -- 第一次在本板po文 如果有任何地方不合板規,先說聲抱歉 >"< 會盡快修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3.204 ※ 編輯: rosemary 來自: 114.45.233.204 (01/10 17:33)

01/10 18:22, , 1F
超喜歡盧家宏老師~~
01/10 18:22, 1F

01/10 19:01, , 2F
Rosemary !!!!
01/10 19:01, 2F

01/10 19:02, , 3F
推 家宏老師&原PO!!!
01/10 19:02, 3F

01/11 00:13, , 4F
老師也會來看ptt
01/11 00:13, 4F

01/11 00:16, , 5F
老師是鄉民XD
01/11 00:16, 5F

01/11 19:20, , 6F
老師會來推文嗎XD
01/11 19:20, 6F

01/11 21:11, , 7F
大家1/13(五)晚上可以去看老師演奏喔~!
01/11 21:11, 7F

01/11 21:12, , 8F
1/13(五) 20:00-21:00 信義店 4F誠品音樂館
01/11 21:12, 8F
文章代碼(AID): #1F30Huy0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30Huy0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