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錄Metallica - Enter Sandman
大家好!我是阿永!
這次又來分享自己錄的影片了!
這次是cover了Metallica的Enter Sandman
相信很多玩過團的人高中時期都cover過這首XD
不過不知怎麼搞的過了那麼多年又拿出來彈發現其實蠻不好彈的.....
這次我吉他總共分了四軌
分別是Clean tone、solo、左右兩把Rhythm吉他
左聲道用的是Peavey 5150、右聲道用的是Mesa Boogie Dual Rectifier
左右兩邊用不同的音箱聽起來會非常立體!
前奏的部分我和原版彈的不一樣,純粹是我個人喜好XD
另外這次不是用mic收音,是用Koch Loadbox直接將音箱頭line out錄的
廢話不多說,趕快附上連結:
http://youtu.be/tKX9hKG4i0Y?hd=1
同樣是除了鼓是用midi以外,其它都是自己親自錄到底!
自認為Wah不太會踩......彈不出原曲的味道,請見諒!
請多多指教!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5.219
推
01/10 19:47, , 1F
01/10 19:47, 1F
推
01/10 19:54, , 2F
01/10 19:54, 2F
推
01/10 20:11, , 3F
01/10 20:11, 3F
推
01/10 20:47, , 4F
01/10 20:47, 4F
推
01/10 21:58, , 5F
01/10 21:58, 5F
→
01/10 22:34, , 6F
01/10 22:34, 6F
→
01/10 22:35, , 7F
01/10 22:35, 7F
推
01/10 22:37, , 8F
01/10 22:37, 8F
→
01/10 22:40, , 9F
01/10 22:40, 9F
→
01/10 22:42, , 10F
01/10 22:42, 10F
推
01/10 22:45, , 11F
01/10 22:45, 11F
推
01/10 22:58, , 12F
01/10 22:58, 12F
→
01/10 23:34, , 13F
01/10 23:34, 13F
→
01/10 23:35, , 14F
01/10 23:35, 14F
推
01/11 01:15, , 15F
01/11 01:15, 15F
→
01/11 08:47, , 16F
01/11 08:47, 16F
→
01/11 08:47, , 17F
01/11 08:47, 17F
→
01/11 08:50, , 18F
01/11 08:50, 18F
→
01/11 08:51, , 19F
01/11 08:51, 19F
→
01/11 08:51, , 20F
01/11 08:51, 20F
推
01/11 14:31, , 21F
01/11 14:31, 21F
推
01/11 15:47, , 22F
01/11 15:47, 22F
推
01/11 16:15, , 23F
01/11 16:15, 23F
→
01/11 21:12, , 24F
01/11 21:12, 24F
推
01/15 15:43, , 25F
01/15 15:43, 25F
推
01/15 15:47, , 26F
01/15 15:47, 26F
推
03/03 23:19, , 27F
03/03 23:19, 27F
→
08/15 05:29, , 28F
08/15 05:29, 28F
→
09/19 13:14, , 29F
09/19 13:14, 29F
→
11/23 04:43,
7年前
, 30F
11/23 04:43, 30F
→
01/11 07:03,
7年前
, 31F
01/11 07:03, 31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