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求] 喜歡音樂朋友組團
※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1F33Zy-U ]
作者: ponyocat (1234567) 看板: Tainan
標題: [徵求] 喜歡音樂朋友組團
時間: Tue Jan 10 21:11:21 2012
事情是這樣子的
因為上班後很懷念以前和朋友一起練歌的感覺
但是朋友大多散落各地
很難在聚在一起,
所以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厲害的版友想要一起組團玩音樂
先說說我的想法,
我是女生,年齡保密XD 可以當主唱兼主伴奏吉他手
從高中開始自彈自唱有八年琴齡(木吉他),也曾經一個人駐唱過
但是音樂型態畢竟還是會受限,比較沒那麼豐富
所以想找同伴!我想要組的是輕風格的小團,非熱音團喔!
我常聽的音樂不限,陳綺貞張懸蘇打綠TizzyBac都很喜歡
國外常聽Adele Amy WhineHouse Zee Avi!
首先想要找solo吉他手,(木吉他為佳 電吉他也可以囉)
琴齡五年以上佳,或者是你會自己編solo也OK!
再來想找節奏樂器手,
非洲鼓或者konga、bongo都好,
殺球鈴鼓也可以喔!如果你會和音就更棒惹!!
至於如果有KB手想加入也非常歡迎喔!
不過我比較沒有跟KB手組團的經驗
所以也要多多擔待了!
組團的目標,基本上先cover自己喜歡的歌,
也可以做改編,
我自己也有一點點的創作,
如果你也是喜歡創作的朋友,想要做自己的創作也歡迎一起喔
未來可以的話爭取表演機會
但非以營利為目的,只是一種興趣、一個上班之餘保留給自己的消遣
當然可以賺外快很好,但不會為了做場練很多芭樂歌
還是練自己喜歡的為主!
練團以在台南市區(東區、北區、中西區)為主,
可再討論,一個禮拜最好能練上一次,
不組熱音團另個原因這樣就不用花練團室費用
任何地方都可以練習啦!XD
最後,想聯絡的請站內信喔!
可以附上自己的連絡方式、稱呼,有自己連結影片更好了
當然我一定會回應你的,也會把我的表演影片奉上喔!!
(看完不想跟我組團也完全沒關係啦!!
只要有一點點心動 趕快寫信給我就對了)
PS有人可以幫我轉到吉他版嗎T_T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22.7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pplekidd (118.171.114.61), 時間: 01/10/2012 21:15:09
推
01/10 22:00, , 1F
01/10 22:00, 1F
推
01/10 22:27, , 2F
01/10 22:27, 2F
推
01/11 00:36, , 3F
01/11 00:36, 3F
→
01/11 01:08, , 4F
01/11 01:08, 4F
推
01/11 08:33, , 5F
01/11 08:33, 5F
推
01/11 08:46, , 6F
01/11 08:46, 6F
推
01/11 14:10, , 7F
01/11 14:10, 7F
推
02/02 22:28, , 8F
02/02 22:28, 8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