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導線孔的背帶扣 背帶怎麼裝?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UenoJuri)時間14年前 (2012/01/10 23:1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木吉他是屁股有導線孔的 背帶裝上去好像都沒辦法固定得很安穩 請問各位 有比較好的裝法嗎? 有沒有專門for導線孔式背帶扣用的背帶或安全背帶扣呢呢? 還是..只能在屁股再釘一個背帶扣..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6.16

01/10 23:39, , 1F
買個好一點的背帶就好
01/10 23:39, 1F

01/11 00:50, , 2F
揹帶孔自己挖大一些~~
01/11 00:50, 2F
文章代碼(AID): #1F35MAYB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35MAYB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