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右手勾槌技巧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1/10 23:2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關於彈法 想請教 第一絃 7 3 0 0 12 7 0 0 7 3 0 0 12 7 0 0 都是16分音符 對不起 希望大家看的懂 第7格和第3格基本上就是用到右手勾絃 那後面接著兩個空絃 大家會怎麼彈呢?? 左手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2.112

01/10 23:32, , 1F
全用左手按:第一拍7用小指、3用食指
01/10 23:32, 1F

01/10 23:33, , 2F
第二拍12用小指、7用食指 loop
01/10 23:33, 2F

01/10 23:47, , 3F
推樓上 左手要張開喔
01/10 23:47, 3F

01/10 23:48, , 4F
基本的右手撥弦就可了吧 如果是說點弦,就左勾右勾
01/10 23:48, 4F
文章代碼(AID): #1F35UXTI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35UXTI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