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拾音器要賣可以PO這裡嗎 >"<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1/11 17:4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小弟我有一些拾音器要賣 可以在這裡賣嗎 還是要到PADEL板 感謝版主或熟悉版規的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111

01/11 18:45, , 1F
可以po,板規有寫。
01/11 18:45, 1F

01/11 19:25, , 2F
說個不好笑的笑話,我的 MAC字體的關係,“要賣“看成耍寶..
01/11 19:25, 2F

01/11 20:08, , 3F
感謝版主 還有學長的笑話
01/11 20:08, 3F

01/11 20:48, , 4F
耍寶XDDDD
01/11 20:48, 4F

01/11 20:58, , 5F
拾音器:嘿嘿~~((鬼臉
01/11 20:58, 5F

01/11 23:10, , 6F
推 拾音器 博大精深的學問!
01/11 23:10, 6F
文章代碼(AID): #1F3Lcma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3Lcma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