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一些和絃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踢屁屁)時間14年前 (2012/01/12 20:32),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的朋友想寫一首歌 由於我的能力不佳 所以出了點狀況~ 開頭的和絃是這樣的: Cmaj7 G/B Am7 D Cmaj7 G/B Am7 Cm7 然後接下來是 Em Bm7 Am7 D Em Bm7 Cm7 D 應該是這樣接 但是現在想要多一些和絃 我找不出來... 樂理的底子不佳 麻煩各位指導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4.133

01/12 21:13, , 1F
先說想要什麼調吧 看起來可以是G大調 D都改成D7 應該比較好
01/12 21:13, 1F

01/12 21:14, , 2F
Cmaj7 D7/C Bm7 Em7 Am7 D7 G G7 這可以試試看
01/12 21:14, 2F

01/12 21:15, , 3F
Cm7換成 Cm6試試看
01/12 21:15, 3F

01/12 21:17, , 4F
Gmaj7 E7 Am7 #Cdim D7 G
01/12 21:17, 4F
文章代碼(AID): #1F3jB6d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3jB6d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