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一下關於譜的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夜晚Feeling)時間14年前 (2012/01/12 21:51),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我想請問電吉他跟民謠吉他的譜都是一樣的嗎@@? 話說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囧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7.170

01/12 21:58, , 1F
一樣的喔!
01/12 21:58, 1F

01/12 22:01, , 2F
所以用合弦譜 也可以用電吉他彈摟?
01/12 22:01, 2F

01/12 22:34, , 3F
用自己耳朵聽最準 不是嗎
01/12 22:34, 3F

01/12 22:45, , 4F
和弦譜也不算是什麼民謠吉他的譜 只要是能一次發出多音的樂
01/12 22:45, 4F

01/12 22:45, , 5F
器都可以彈和弦... 六線譜 民謠跟電吉他都能用阿
01/12 22:45, 5F
文章代碼(AID): #1F3kLK6P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3kLK6P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