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一把 Gibson 的琴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 sarabande)時間14年前 (2012/01/12 23:30),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有人知道這把琴的確切型號和顏色名稱嗎? http://tinyurl.com/7csmt4u 很喜歡 不知大概要多少錢.... :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9.198 ※ 編輯: Boogy 來自: 114.25.39.198 (01/12 23:31)

01/12 23:32, , 1F
圖不能看~ 請縮網址
01/12 23:32, 1F

01/12 23:36, , 2F
應該可以了 謝謝
01/12 23:36, 2F

01/12 23:39, , 3F
可以看了~ 但俺不知到 有請大師~
01/12 23:39, 3F

01/12 23:43, , 4F
好美
01/12 23:43, 4F

01/13 00:11, , 5F
01/13 00:11, 5F

01/13 00:24, , 6F
我也好喜歡~~~流口水了@@
01/13 00:24, 6F

01/13 00:31, , 7F
流口水了 >////<
01/13 00:31, 7F

01/13 00:32, , 8F
1970年代的ES-335TD顏色walnut 找的到的話大概10~15w台幣
01/13 00:32, 8F

01/13 08:34, , 9F
感謝
01/13 08:34, 9F

01/13 08:36, , 10F
好貴喔...............
01/13 08:36, 10F

01/13 15:25, , 11F
我現在就是用這把...1978年產 大概7w多買到的
01/13 15:25, 11F

01/13 23:33, , 12F
Tower Defense
01/13 23:33, 12F

08/15 05:29, , 13F
我也好喜歡~~~流口水 https://noxiv.com
08/15 05:29, 13F

09/19 13:14, , 14F
我現在就是用這把... https://daxiv.com
09/19 13:14, 14F

11/23 04:44, 7年前 , 15F
流口水了 https://muxiv.com
11/23 04:44, 15F

01/11 07:03, 7年前 , 16F
01/11 07:03, 16F
文章代碼(AID): #1F3lo2s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3lo2s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