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分享] MEGFEST - 用樂團當伴奏!!(megaband)
※ [本文轉錄自 Rockman 看板 #1F3wivAf ]
作者: moonhuang (勛) 看板: Rockman
標題: [分享] MEGFEST - 用樂團當伴奏!!(megaband)
時間: Fri Jan 13 11:55:35 2012
這從朋友那邊看到的好HIGH
在舞台上玩MEGAMAN2 全場配樂都是用樂團現場伴奏 看的我熱血沸騰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Q7bDGhOLI&feature=youtu.be&hd=1
剛剛用megaband之類的關鍵字搜尋沒看到
若OP再自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4.9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oonhuang (118.160.174.94), 時間: 01/13/2012 11:56:04
推
01/13 23:48, , 1F
01/13 23:48, 1F
→
01/13 23:48, , 2F
01/13 23:48, 2F
推
01/14 00:08, , 3F
01/14 00:08, 3F
推
01/14 04:14, , 4F
01/14 04:14, 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