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分享] MEGFEST - 用樂團當伴奏!!(megaband)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勛)時間14年前 (2012/01/13 11:5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Rockman 看板 #1F3wivAf ] 作者: moonhuang (勛) 看板: Rockman 標題: [分享] MEGFEST - 用樂團當伴奏!!(megaband) 時間: Fri Jan 13 11:55:35 2012 這從朋友那邊看到的好HIGH 在舞台上玩MEGAMAN2 全場配樂都是用樂團現場伴奏 看的我熱血沸騰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Q7bDGhOLI&feature=youtu.be&hd=1
剛剛用megaband之類的關鍵字搜尋沒看到 若OP再自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4.9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oonhuang (118.160.174.94), 時間: 01/13/2012 11:56:04

01/13 23:48, , 1F
XDDDDD 超強!
01/13 23:48, 1F

01/13 23:48, , 2F
我好好奇他們練團的時候「主唱」要幹麼XDDD
01/13 23:48, 2F

01/14 00:08, , 3F
當然是破關啊XD
01/14 00:08, 3F

01/14 04:14, , 4F
好屌阿!!
01/14 04:14, 4F
文章代碼(AID): #1F3wjLVI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3wjLVI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