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頭重腳輕的琴背帶扣換地放方?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Crow)時間14年前 (2012/01/13 22:5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上這把b.c.rich mockingbird一直以來都會 背起來變成水平狀態,非常不好彈 琴頭會倒下去 後來發現好像是因為背帶扣的位置 因為是neck-thru所以背帶扣應該要 釘在neck跟body交叉的位置 原本是在body的右上塊(從背面看過去) 可是問題來了 因為neck-thru很清楚的看到是三片木頭來做neck-thru 每片厚度都不寬 如果訂在最中間那一片的位置上 會對琴有什麼影響嗎??? 還是有什麼解決辦法的嗎?? 不然這把琴只能永遠擺在家裡彈了...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4.180

01/13 23:04, , 1F
手就一直扶著琴頸嘛~ 又不會怎樣
01/13 23:04, 1F

01/14 01:14, , 2F
您也可以考慮賣掉它喔~
01/14 01:14, 2F

01/15 21:17, , 3F
可參考BASS版,8883篇,會有蠻大的改善~
01/15 21:17, 3F
文章代碼(AID): #1F44MROS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44MROS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