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吼呦 - 魏如萱 (自彈自唱)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輕跳+畫圓=我的旋律)時間14年前 (2012/01/13 23:17),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f6boNJjQRM
自拍小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rssrsstw/12948316 和弦譜 最近真的愛上魏如萱了 她是我的啟蒙者XD 就是喜歡這種白爛可愛風格 所以又私心把它抓下來分享給大家 YA!難得地方就是自彈自唱吧~ 分開來練習應該不會太難唷:) ps.一首可以發洩又開心的好歌.不彈不行吧!!! 喜歡她的朋友請享用.大家三月一起去看她吧>///< -- 新竹想學吉他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唷:)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rssrdg/ 聽吉吉影 Music http://www.wretch.cc/blog/rssrsstw 看吉吉影 Blog http://ppt.cc/_,26 加吉吉影 face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9.233

01/13 23:47, , 1F
!!
01/13 23:47, 1F

01/13 23:52, , 2F
有看有推!
01/13 23:52, 2F

01/14 08:40, , 3F
我的字典有時候還是會有放棄
01/14 08:40, 3F

01/14 08:55, , 4F
她超厲害!!音樂很妙 台北事變!
01/14 08:55, 4F

01/14 14:06, , 5F
我也喜歡她
01/14 14:06, 5F

01/14 14:41, , 6F
酷!!!!!! 台北事變XD
01/14 14:41, 6F

01/15 21:55, , 7F
看到Waa 就要推
01/15 21:55, 7F

01/16 00:39, , 8F
推!!!
01/16 00:39, 8F

04/19 20:59, , 9F
04/19 20:59, 9F
文章代碼(AID): #1F44iO-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44iO-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