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1976的不加糖
不好意思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
我主歌抓出來的和弦根音是C 和 B
我想C應該是大和弦沒錯
但是B的哪個我聽不太出來
大概是C/B之類的嗎??
副歌的話 我抓的是
G D/#F C Cm
有錯的話 希望不吝指正! 感謝
另外也向板友推薦一下 這首歌真的蠻棒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0wrra1RaGo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8.125
※ 編輯: ghost17612 來自: 61.59.238.125 (01/13 23:48)
推
01/14 00:12, , 1F
01/14 00:12, 1F
→
01/14 00:12, , 2F
01/14 00:12, 2F
→
01/14 01:29, , 3F
01/14 01:29,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