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1976的不加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就是要ROCK)時間14年前 (2012/01/13 23:4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 我主歌抓出來的和弦根音是C 和 B 我想C應該是大和弦沒錯 但是B的哪個我聽不太出來 大概是C/B之類的嗎?? 副歌的話 我抓的是 G D/#F C Cm 有錯的話 希望不吝指正! 感謝 另外也向板友推薦一下 這首歌真的蠻棒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0wrra1RaGo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8.125 ※ 編輯: ghost17612 來自: 61.59.238.125 (01/13 23:48)

01/14 00:12, , 1F
我也喜歡這首 副歌有點creep的味道
01/14 00:12, 1F

01/14 00:12, , 2F
而且歌詞很屌
01/14 00:12, 2F

01/14 01:29, , 3F
就是C跟B兩個和弦
01/14 01:29, 3F
文章代碼(AID): #1F457bm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457bm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