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樹氷の輝き - 岸部真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手指與琴弦的對話)時間14年前 (2012/01/14 01:4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樹氷の輝き Shine of Silver Thaw - 岸部真明 Masaaki Kishi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vbVBQ6pp-w
這首是岸部真明的曲子,收錄在"奇跡の山"這張專輯, 拿來跟學生講解一些編曲技巧就順手練了一下, 就字面上的意義來看是描寫冰雪融化的光輝,聽起來有點淡淡的哀愁, 不過冰融化之後就是溫暖的季節,跟曲子和絃的排列還有段落寫法剛好有呼應, 三拍子填滿八分音符有流動的感覺,用了很多跨弦音階讓旋律線聽起來也有空間感, 技巧不難是個練基本功不錯又好聽的曲子,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選舉的紛紛擾擾過後,能走過台灣的寒冬。 使用樂器Veelah V57OMC -- 陳俊羽 台南市丞音樂器木吉他教師 0980280601 上課請直接來電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romanticsea FaceBook http://tinyurl.com/27dwzsc 演奏影片 http://www.youtube.com/user/romanticsea 丞音 FaceBook http://tinyurl.com/yb6kvz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85.133

01/14 01:54, , 1F
吉他好好看
01/14 01:54, 1F

01/14 08:54, , 2F
推 陳老師
01/14 08:54, 2F

01/14 11:26, , 3F
這把又重出江湖了阿XD你現在錄是不是很難選要用哪一把XD
01/14 11:26, 3F

01/15 06:58, , 4F
對啊 我想要讓這些琴可以輪休 不然這樣換弦太傷本了
01/15 06:58, 4F

01/15 10:11, , 5F
好厲害的見解!XD
01/15 10:11, 5F
文章代碼(AID): #1F46tWS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46tWS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