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把吉他5個人彈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吉他愛好者)時間14年前 (2012/01/14 23:04), 編輯推噓23(2307)
留言30則, 2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知op了沒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21353 也許台灣這邊有人可以嘗試看看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8.159

01/14 23:27, , 1F
酷!!
01/14 23:27, 1F

01/14 23:46, , 2F
有創意!!
01/14 23:46, 2F

01/15 00:28, , 3F
我看完有一個想法:吉他還是一個人彈就好了 好擠
01/15 00:28, 3F

01/15 00:41, , 4F
高調!
01/15 00:41, 4F

01/15 00:44, , 5F
超屌~!!
01/15 00:44, 5F

01/15 01:10, , 6F
影片裡的外國人身材~~嗯~~東方人應該比較不擠~:P
01/15 01:10, 6F

01/15 01:17, , 7F
再補! 真的很讚
01/15 01:17, 7F

01/15 02:17, , 8F
我有想過這個主意XD
01/15 02:17, 8F

01/15 02:59, , 9F
最右邊的也太囧了...
01/15 02:59, 9F

01/15 10:16, , 10F
好險不是四男玩一女
01/15 10:16, 10F

01/15 13:07, , 11F
好厲害!
01/15 13:07, 11F

01/15 13:57, , 12F
好厲害又很好聽!!
01/15 13:57, 12F

01/15 14:53, , 13F
中間和右邊的好囧 都沒弦可以玩了
01/15 14:53, 13F

01/15 17:41, , 14F

01/15 19:17, , 15F
最右邊的也太好笑XDDDDD
01/15 19:17, 15F

01/15 19:27, , 16F
這影片最近很引人注目:)
01/15 19:27, 16F

01/15 19:50, , 17F
我想當最右邊那個 超輕鬆的XDDD
01/15 19:50, 17F

01/15 22:48, , 18F
playtoy影片那女的好可憐XDD
01/15 22:48, 18F

01/15 23:44, , 19F
那個女的也小有名氣喔
01/15 23:44, 19F

01/15 23:46, , 20F
Sarah Blackwood
01/15 23:46, 20F

01/15 23:49, , 21F
她很屌,左撇子、右撇子琴都會彈
01/15 23:49, 21F

01/16 01:14, , 22F
playtoy影片那兩個女生好正阿~~~
01/16 01:14, 22F

01/16 01:56, , 23F
1:14是怎麼回事?? 不明白啊@@
01/16 01:56, 23F

01/16 17:21, , 24F
還是覺得,吉他只要一個人彈就夠了。
01/16 17:21, 24F

01/17 11:38, , 25F
這創意好威啊!!哈哈哈哈哈哈!!
01/17 11:38, 25F

02/04 00:51, , 26F
搜尋"Walk off the Earth "這個團有很多有趣的表演!!!
02/04 00:51, 26F

08/15 05:30, , 27F
那個女的也小有名氣喔 https://noxiv.com
08/15 05:30, 27F

09/19 13:15, , 28F
中間和右邊的好囧 都 https://daxiv.com
09/19 13:15, 28F

11/23 04:44, 7年前 , 29F
我有想過這個主意XD https://muxiv.com
11/23 04:44, 29F

01/11 07:04, 7年前 , 30F
還是覺得,吉他只要一個 https://daxiv.com
01/11 07:04, 30F
文章代碼(AID): #1F4Pbaf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4Pbaf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