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創曲 - 2010 夏季序曲(吉他演奏版)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左帆)時間14年前 (2012/01/15 15: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0夏季序曲(吉他演奏版) http://www.indievox.com/song/42301 這是我2010時寫的歌曲, 本來是用鋼琴彈奏的歌, 最近試著把它搬到了吉他上來 彈的不是很好,錄的也不是很好,獻醜了。 (PS: 錄這首歌的時候外頭在唱卡拉OK, 聽到喧鬧的背景也是沒辦法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8.99
文章代碼(AID): #1F4dt0j6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4dt0j6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