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創曲 - 2010 夏季序曲(吉他演奏版)
2010夏季序曲(吉他演奏版)
http://www.indievox.com/song/42301
這是我2010時寫的歌曲,
本來是用鋼琴彈奏的歌,
最近試著把它搬到了吉他上來
彈的不是很好,錄的也不是很好,獻醜了。
(PS: 錄這首歌的時候外頭在唱卡拉OK,
聽到喧鬧的背景也是沒辦法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8.99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