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 創作-而立小序曲 (內有無碼solo)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1/15 22:06),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好啦Title是爛梗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M0PeCPa-I
快過年了,終於把新歌弄好 想想也快30歲,所以寫首歌來勵志一下:P 中段及後段有吉他solo,前面只是開場XD (當然還有偷加二胡~) 希望看倌們喜歡,也希望大家能擁抱夢想過好年~ ^^ -- 我的音樂 http://www.youtube.com/user/jediYe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58.225

01/15 23:03, , 1F
01/15 23:03, 1F

01/15 23:36, , 2F
我猜我們差不多同年紀 XD 這首很不錯 加上二胡有味道
01/15 23:36, 2F

01/15 23:51, , 3F
謝謝^^
01/15 23:51, 3F

01/16 00:07, , 4F
電吉他的SOLO聲音沒有調出來~~有點小聲哩~~
01/16 00:07, 4F

01/16 00:14, , 5F
請問黑輪大是說哪一段的吉他阿??
01/16 00:14, 5F

01/16 08:53, , 6F
後面的電吉他solo阿全銀幕那個~~~難道是我的音箱壞了(驚!)
01/16 08:53, 6F

01/16 18:17, , 7F
是喔!!可是我覺得還蠻清楚的耶XDD 我拿別的喇叭試試看~
01/16 18:17, 7F

01/17 23:13, , 8F
推!
01/17 23:13, 8F

01/18 18:48, , 9F
謝謝大師^^
01/18 18:48, 9F

01/19 01:05, , 10F
沒推到 補!
01/19 01:05, 10F

08/15 05:30, , 11F
謝謝大師^^ https://noxiv.com
08/15 05:30, 11F

09/19 13:15, , 12F
09/19 13:15, 12F

11/23 04:44, 7年前 , 13F
謝謝大師^^ https://noxiv.com
11/23 04:44, 13F

01/11 07:04, 7年前 , 14F
沒推到 補! https://noxiv.com
01/11 07:04, 14F
文章代碼(AID): #1F4jruv7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4jruv7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