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打弦原因?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ming)時間14年前 (2012/01/15 23:30),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問問題前請記得先爬過板面章或精華區,盡量避免重覆發問。此行按Ctrl+y刪除。 ---------------------------------------------------------------------------- 這把LIBRA琴用一陣子了~ 不知道是最近換弦的關係~(市面上達達里歐 工廠弦) 還是琴的問題 第六弦按第九格 第二弦就會打弦= = 我在高雄~想請問一下鄉民大大們有沒有類似經驗 或高雄有哪裡可以幫忙找找問題的?? 先謝大大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0.52

01/15 23:47, , 1F
直接找紅大吧~~
01/15 23:47, 1F

01/15 23:47, , 2F
弦距問題吧 給專業的調~
01/15 23:47, 2F

01/15 23:49, , 3F
是音不準嗎
01/15 23:49, 3F

01/16 00:03, , 4F
嘶嘶的打弦聲
01/16 00:03, 4F

01/16 00:45, , 5F
換弦之後才打 反正在高雄 直接來找我吧
01/16 00:45, 5F

01/17 02:12, , 6F
我的是fretwire磨損太嚴重打弦..
01/17 02:12, 6F

01/17 02:13, , 7F
去年五月跟紅大買的,半年多磨到打弦算正常嗎? QAQ
01/17 02:13, 7F

01/17 11:17, , 8F
看你練的程度 如果你太常去做推弦和揉弦的動作
01/17 11:17, 8F

01/17 11:18, , 9F
會導致fret磨損很快 通常都會是在1.2.3弦的地方
01/17 11:18, 9F

01/17 11:19, , 10F
有些人彈吉他 三四年都不換 因為彈的力道不強 刷扣居多
01/17 11:19, 10F

01/17 11:20, , 11F
但是半年的磨損只要調整一下都還好
01/17 11:20, 11F

08/15 05:30, , 12F
看你練的程度 如果你太 https://muxiv.com
08/15 05:30, 12F

09/19 13:15, , 13F
弦距問題吧 給專業的調 https://daxiv.com
09/19 13:15, 13F

11/23 04:44, 7年前 , 14F
但是半年的磨損只要調整 https://daxiv.com
11/23 04:44, 14F

01/11 07:04, 7年前 , 15F
去年五月跟紅大買的,半 http://yofuk.com
01/11 07:04, 15F
文章代碼(AID): #1F4l4XO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4l4XO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