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上買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Frankliu)時間14年前 (2012/01/17 21:34),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各位大大 新年快樂 小弟最近要北上買吉他 預算大概在3萬左右 有什麼品牌大大們可以推薦嗎 小弟看中eastman e20d 可是不知會不會爆預算呢? 還一個牌子 naga<可是討論超少的> 爬文說可以找阿治大 怎樣才能連絡他呢? 請各位大大回答 謝謝 祝大家 龍年行大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00.14

01/17 21:44, , 1F
到昆蟲店小房間看看吧!!
01/17 21:44, 1F

01/17 22:08, , 2F
如果是台南人的話 這兩把都有得看喔
01/17 22:08, 2F

01/17 23:08, , 3F
請問一下昆蟲店的小房間是什麼意思XD 神秘的房間~?
01/17 23:08, 3F

01/17 23:32, , 4F
去了昆蟲店進去走到底就會看到了 裡面全都是木吉他
01/17 23:32, 4F

01/17 23:33, , 5F
師大那邊也有一間木吉他的專賣店 三萬在那邊找二手剛好
01/17 23:33, 5F

01/18 10:20, , 6F
小房間就是藏神兵利器的地方 等級不到 無法進去 XD
01/18 10:20, 6F

01/18 10:57, , 7F
3萬左右的預算,想近螞蟻小房間應該只會想哭吧! @@"
01/18 10:57, 7F

01/18 12:10, , 8F
樓上正解 XD
01/18 12:10, 8F

01/18 20:45, , 9F
naga是黃家偉的牌子 c/p普普吧? 有秘辛XDDDDD
01/18 20:45, 9F

01/18 20:57, , 10F
什麼祕辛??
01/18 20:57, 10F

08/15 05:30, , 11F
請問一下昆蟲店的小房間 https://muxiv.com
08/15 05:30, 11F

09/19 13:15, , 12F
3萬左右的預算,想近螞 https://daxiv.com
09/19 13:15, 12F

11/23 04:45, 7年前 , 13F
什麼祕辛?? https://noxiv.com
11/23 04:45, 13F

01/11 07:04, 7年前 , 14F
3萬左右的預算,想近螞 http://yofuk.com
01/11 07:04, 14F
文章代碼(AID): #1F5NZBs4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5NZBs4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