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上買吉他
----------------------------------------------------------------------------
各位大大 新年快樂
小弟最近要北上買吉他
預算大概在3萬左右
有什麼品牌大大們可以推薦嗎
小弟看中eastman e20d
可是不知會不會爆預算呢?
還一個牌子 naga<可是討論超少的>
爬文說可以找阿治大
怎樣才能連絡他呢?
請各位大大回答
謝謝
祝大家 龍年行大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00.14
推
01/17 21:44, , 1F
01/17 21:44, 1F
推
01/17 22:08, , 2F
01/17 22:08, 2F
推
01/17 23:08, , 3F
01/17 23:08, 3F
推
01/17 23:32, , 4F
01/17 23:32, 4F
→
01/17 23:33, , 5F
01/17 23:33, 5F
推
01/18 10:20, , 6F
01/18 10:20, 6F
→
01/18 10:57, , 7F
01/18 10:57, 7F
推
01/18 12:10, , 8F
01/18 12:10, 8F
推
01/18 20:45, , 9F
01/18 20:45, 9F
→
01/18 20:57, , 10F
01/18 20:57, 10F
→
08/15 05:30, , 11F
08/15 05:30, 11F
→
09/19 13:15, , 12F
09/19 13:15, 12F
→
11/23 04:45,
7年前
, 13F
11/23 04:45, 13F
→
01/11 07:04,
7年前
, 14F
01/11 07:04, 14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5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