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教新手木吉他
這個寒假,我要免費教幾位友人木吉他
他們都新手,所以要從基礎開始學
而原po我並不是很強,只是心血來潮想熱血一下
曾經跟老師學過1年半,後自學
(彈指之間『大概』算練完整本吧......演奏曲除外)
目前在學校也有教1人,不過最初基礎是他自學(有些不對地方我有建議他)
跟他也是只想玩一下音樂@@ (我非吉他社的)
~~~~~~~正題~~~~~~~~~
我打算教他們的東西:
1.基本姿勢 + 彈法撥法 + pick拿法+撥法
2.練習:慢搖滾+華爾茲+靈魂樂+C大調Mi音階(不教指型)
3.歌曲:擁抱 (最簡單的我只想到這個......)
4.爬版時,找到一個不錯的教學網站,應該會用到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category_id=15654068
(感謝網上版友提供)
上課時間每次約1小時半,一個禮拜一次連續3週
(我希望他們扎實的練習時間 > 上課時間)
我的問題:
1.是否我有漏掉哪些更基本要練的?
2.我如何的上課方式會比較好......畢竟對方是友人
3.對於初學者來說,我還可以教他們哪些曲子?
(我「彈指之間」那本是用借的,已還)
假如有的話,跪求和弦+彈法!!!!
這禮拜五我就要教了(借用小教室)
希望高手們可以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8.8
※ 編輯: dennis870927 來自: 114.25.238.8 (01/18 01:30)
※ 編輯: dennis870927 來自: 114.25.238.8 (01/18 01:31)
推
01/18 02:07, , 1F
01/18 02:07, 1F
→
01/18 02:08, , 2F
01/18 02:08, 2F
推
01/18 16:10, , 3F
01/18 16:10, 3F
推
01/18 17:33, , 4F
01/18 17:33, 4F
推
01/18 18:18, , 5F
01/18 18:18, 5F
→
01/18 22:52, , 6F
01/18 22:52, 6F
推
01/19 21:39, , 7F
01/19 21:39, 7F
→
01/19 21:39, , 8F
01/19 21:39, 8F
→
01/19 21:39, , 9F
01/19 21:39, 9F
→
01/19 22:30, , 10F
01/19 22:30, 10F
推
01/20 21:58, , 11F
01/20 21:58, 11F
→
01/20 21:58, , 12F
01/20 21:58, 12F
→
08/15 05:30, , 13F
08/15 05:30, 13F
→
09/19 13:15, , 14F
09/19 13:15, 14F
→
11/23 04:45,
7年前
, 15F
11/23 04:45, 15F
→
01/11 07:04,
7年前
, 16F
01/11 07:04, 16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5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