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熱血的馬叔叔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要問)時間14年前 (2012/01/19 01:37),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只在youtube分享線上吉他教學教室的馬叔叔 真的跑去教室教吉他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c0QzIngdA&feature=youtu.be
還有一大票人去 好熱血的馬叔叔阿 人帥 幽默 又會談吉他 >//////////< -- ˋ ˋ ▁▃▄▃▁ —\﹨— ψfreijaking ˋ ˋ ˋ 去死吧沖田! ╯╰ ╱╱ \╲╲ ˋˋ ◤◤◤◣ ╮╭ / ◤◤◤\ \ - ﹣—─ 啊…不對…去死吧土方! \/"═ ◤ | ˊ ˊˊ▅▅ o ︿ // ◢◤ ˊ ˊ / ╲___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00.154

01/19 01:44, , 1F
01/19 01:44, 1F

01/19 01:53, , 2F
長期訂閱粉絲!
01/19 01:53, 2F

01/19 01:58, , 3F
演技派的吉他之神!
01/19 01:58, 3F

01/19 02:58, , 4F
樓上XDD 最後那四個字可能會被戰!!! 超愛馬叔叔啦 !!!
01/19 02:58, 4F

01/19 03:10, , 5F
感謝馬叔叔
01/19 03:10, 5F

01/19 05:41, , 6F
他笑起來的樣子跟Gustavo Guerra好像XDDD
01/19 05:41, 6F

01/19 09:25, , 7F
根本就是大明星啊XDDD
01/19 09:25, 7F

01/19 21:25, , 8F
很喜歡他的教學影片!!
01/19 21:25, 8F

01/20 12:48, , 9F
好多歌都是和他學的!!!超厲害的!!!
01/20 12:48, 9F
文章代碼(AID): #1F5mCyC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5mCyC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