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2自寫曲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nathan)時間14年前 (2012/01/19 15:10),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made by NQ Key:D play:D 分享分享 大家隨意參考 D Am Em F G D C D D 回頭望一望 C 發現都已變黑白 Am 地上的足跡 Em E 所有定格的畫面 FM7 Em7 笑與淚,我們細數回憶 Am E7 Em 過去如何地艱辛 G Am D 我們 已走過去 F Em F Cmaj7 看看過去誰幫助、誰傷害著我們,我們都要感謝 Am G D7 是他們,讓我們茁壯~ FM7 Em7 笑與淚,我們細數回憶 Am E7 Em 過去如何地艱辛 G Am D7 我們 已走過去 F Em F Cmaj7 看看過去誰幫助、誰傷害著我們,我們都要感謝 Am G D 是他們,讓我們茁壯~ -- http://www.facebook.com/charity.info 我挺公益,我幫你! http://ppt.cc/-pKi 公益訊息張貼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7.235 ※ 編輯: NathanQ 來自: 218.171.217.235 (01/19 15:11) ※ 編輯: NathanQ 來自: 218.171.217.235 (01/19 15:12)

01/19 16:20, , 1F
創作推一個 不過要分享還是建議要有影音連結
01/19 16:20, 1F

01/19 16:21, , 2F
只看和弦和歌詞 大家無法好好欣賞你的作品
01/19 16:21, 2F

01/19 16:21, , 3F
另外你的和弦進行還蠻特別的 期待影片啊呵呵
01/19 16:21, 3F

01/19 17:03, , 4F
哈 不好意思~我有錄影但是筆電錄的效果斷斷續續的 不太好
01/19 17:03, 4F

01/19 17:04, , 5F
不太適合貼 以後如果研究怎麼錄比較好再分享給大家^^
01/19 17:04, 5F

01/19 17:04, , 6F
我的和弦都是憑感覺,可能不太符合rule ^^"
01/19 17:04, 6F
※ 編輯: NathanQ 來自: 218.171.218.69 (01/21 11:10)
文章代碼(AID): #1F5y7Iul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5y7Iul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