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法國美女彈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原PO大叔)時間14年前 (2012/01/19 23:44),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OP...昨天在 youtube 上頭找到了這段影片,是個 法國女生彈的吉他~ 2010的時候看起來好像還有點...hmm...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lYDxHftb4
過了十個月,看起來美多了,連臉都好像小了一圈(是髮型的關 係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RJA4RxhaGk
-- 正妹搖滾樂手集中營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259461807720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1.204.39.159

01/20 10:03, , 1F
2010那個是不是有點擠的感覺...
01/20 10:03, 1F
內心OS:我好想當那把吉他XD

01/20 13:49, , 2F
身材真好((誤 彈得真好 :)
01/20 13:49, 2F

01/20 18:14, , 3F
提神
01/20 18:14, 3F
※ 編輯: Starwindd 來自: 131.204.39.159 (01/20 22:52)

01/21 02:05, , 4F
Adele也瘦的超快 預計2013就可以拍playboy封面
01/21 02:05, 4F

01/21 14:42, , 5F
好強又好正...
01/21 14:42, 5F

01/21 14:43, , 6F
看完不想練吉他了 XD
01/21 14:43, 6F

01/21 14:58, , 8F
好強 我是她的粉絲了 XD
01/21 14:58, 8F

01/24 15:18, , 9F
黑機器
01/24 15:18, 9F
文章代碼(AID): #1F63fRu_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63fRu_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