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無聊跟大家玩一個遊戲(公佈答案)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jumbo)時間14年前 (2012/01/20 02:04), 編輯推噓22(22010)
留言32則, 1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跟版友買了一把squier telecaster 第一次碰到後單的琴覺得很..新奇(?) 於是錄音下來比較一下 比了一下後想說那乾脆我有的三把琴通通一起比好了 ------答案揭曉-------- 三把個別為 C : squier california series SSH B : squier telecaster std (後段pu改Seymour Duncan的STK-T2b) A : gibson les paul standard faded ------答案揭曉-------- ------感言----------- 看來GIBSON可以賣掉了 (哭哭) 開玩笑的 很意外的是竟然沒有人全對... 不過為了感謝大家參與 我決定每人發100p感謝各位 TELE的特徵應該是在clean的第一弦那邊很清脆 雖然加了效果可以聽起來很兇 可是仔細聽聲音並不如另外兩把 GIBSON的特徵應該是雖然聲音很低沉 不過還是有獨特的個性 該怎麼形容呢 我覺得有點像是二胡或是小提琴在拉奏的時候的磁性那種感覺(?) CALIFORNIA很意外的被大多數人認為是GIBSON...XD 不過我拿來彈槍花的歌還蠻有fu的 只是他不是gibson lp 不夠虛榮(?) 後段真的要兇也不差 , 但是聲音有點糊(和GIBSON相比) 不過我也只能事後諸葛而已 真的沒聽過要我來猜我大概也是猜不中吧XD 但是這次也有幾樣小缺點~"~ 1.我效果器的總音量只開1/99.. 雖然很大聲可是會混到琴本身的聲音 2.雖然說第二樣是OD , 不過我覺得已經太破了 不太算OD.. 但是因為實際聽到的音量很小 所以我沒馬上發現~"~ 3.應該先輸出成影片檔 轉成MP3.. 這樣公佈答案可以直接公佈影片了 不過我後來有盡量還原當初的錄音環境了XD 希望有無聊人也可以來出題讓大家猜 XDD 最後附上各琴彈奏影片 (重錄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zMXNqkvshI
有什麼怪聲音請忽視~"~ (不小心踢倒東西) ------------結束------------ clean tone 組 knockin' on heaven's door A : http://ppt.cc/t;e, B : http://ppt.cc/lpne C : http://ppt.cc/cc2_ over drive 組 sweet child o'mine A : http://ppt.cc/q2V_ B : http://ppt.cc/3NP_ C : http://ppt.cc/ksFP distortion 組 Entersandman A : http://ppt.cc/PKdA B : http://ppt.cc/yIpn C : http://ppt.cc/hZIA 請大家猜猜A B C 分別是哪把琴吧XD 沒有放前段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想一放前段可能馬上就漏餡了XD 獎品的話...全猜中的話300P 共送10名好了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感謝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61.187

01/20 02:46, , 1F
A:STD B:LP C:calofonia
01/20 02:46, 1F

01/20 02:47, , 2F
最近正想換琴,如果沒猜中就不需要換琴了XD
01/20 02:47, 2F

01/20 03:24, , 3F
A: tele std B:strato C:Gibson LP
01/20 03:24, 3F

01/20 04:00, , 4F
A clifornia B tele C gibson
01/20 04:00, 4F

01/20 08:40, , 5F
A.clifornia B.tele C.gibson
01/20 08:40, 5F

01/20 12:23, , 6F
A:CALIFORNIA B:TELECASTER C:GIBSON
01/20 12:23, 6F

01/20 12:23, , 7F
B的clean tone真的好好聽哦
01/20 12:23, 7F

01/20 12:27, , 8F
更改更改,A:telecaster B:gibson C:california
01/20 12:27, 8F

01/20 12:35, , 9F
A: tele std B:strato C:Gibson LP
01/20 12:35, 9F

01/20 14:18, , 10F
A:tele B:california C:Gibson LP
01/20 14:18, 10F

01/20 14:20, , 11F
A: tele std B:strato C:Gibson LP
01/20 14:20, 11F

01/20 14:55, , 12F
A:tele B:california C:LP
01/20 14:55, 12F

01/20 16:48, , 13F
A-TELE B-STRAT C-GIBSON
01/20 16:48, 13F

01/20 16:51, , 14F
更改!A:TELE B:California C:LP
01/20 16:51, 14F
晚上12點公佈答案喔 ^^ 歡迎大家繼續猜 不然3000P送不完啊QAQ ※ 編輯: koiopolo2 來自: 111.241.140.180 (01/20 17:04)

01/20 17:28, , 15F
A: tele B: california C:LP 其實我只聽過lp的聲音XD
01/20 17:28, 15F

01/20 17:35, , 16F
A: tele std B:strato C:Gibson LP
01/20 17:35, 16F
※ 編輯: koiopolo2 來自: 111.241.140.180 (01/20 18:26)

01/20 22:31, , 17F
A:tele B:cali C:LP
01/20 22:31, 17F

01/20 23:27, , 18F
A:TELE B:California C:LP
01/20 23:27, 18F

01/20 23:48, , 19F
A: cali, B:tele, C:Gibson
01/20 23:48, 19F
※ 編輯: koiopolo2 來自: 114.25.106.115 (01/21 00:19)

01/21 00:27, , 20F
p幣都送玩摟 沒收到的請再跟我說 感謝各位參加
01/21 00:27, 20F

01/21 00:30, , 21F
琴是我賣出去的我竟然聽不出來XD
01/21 00:30, 21F

01/21 00:32, , 22F
收到了感謝XD
01/21 00:32, 22F

01/21 00:37, , 23F
囧了 我木耳居然沒全中
01/21 00:37, 23F

01/21 00:37, , 24F
很接近了 至少有聽出是單...XD
01/21 00:37, 24F

01/21 00:39, , 25F
不過如果音量開大或是用LINE IN 可能會比較容易中吧
01/21 00:39, 25F

01/21 00:39, , 26F
題目有缺失就別太在意了XD
01/21 00:39, 26F

01/21 01:17, , 27F
感謝原POㄟ紅包,全錯,還是乖乖練琴去實在 QQ
01/21 01:17, 27F

01/21 13:14, , 28F
感謝~~
01/21 13:14, 28F

08/15 05:30, , 29F
08/15 05:30, 29F

09/19 13:15, , 30F
//noxiv.com https://daxiv.com
09/19 13:15, 30F

11/23 04:46, 7年前 , 31F
題目有缺失就別太在意了 https://noxiv.com
11/23 04:46, 31F

01/11 07:05, 7年前 , 32F
01/11 07:05, 32F
文章代碼(AID): #1F65iMZ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65iMZ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