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新年歌-拜年 吉他演奏版~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小閻王)時間14年前 (2012/01/20 10:05),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貼文比較早~ 用這首"拜年"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囉! 祝大家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新年好手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oubz46QV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9.205

01/20 10:08, , 1F
哈~~Cool~~有Tommy的fu~~~~
01/20 10:08, 1F

01/20 10:11, , 2F
好酷~~
01/20 10:11, 2F

01/20 12:53, , 3F
01/20 12:53, 3F

01/20 13:33, , 4F
推推推~~~
01/20 13:33, 4F

01/20 13:44, , 5F
讚!!
01/20 13:44, 5F

01/20 22:01, , 6F
謝謝大家!:)
01/20 22:01, 6F

01/20 23:35, , 7F
讚!!
01/20 23:35, 7F

01/20 23:43, , 8F
頂!!
01/20 23:43, 8F

01/21 01:37, , 9F
很棒!
01/21 01:37, 9F

01/22 14:54, , 10F
很讚!!
01/22 14:54, 10F

08/15 05:30, , 11F
08/15 05:30, 11F

09/19 13:15, , 12F
謝謝大家!:) https://daxiv.com
09/19 13:15, 12F

11/23 04:46, 7年前 , 13F
11/23 04:46, 13F

01/11 07:05, 7年前 , 14F
01/11 07:05, 14F
文章代碼(AID): #1F6CldNV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6CldNV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