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Blue Bossa jam practice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我的人生我的路)時間14年前 (2012/01/22 19:36),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認識了新朋友很開心~~~ 玩音樂還是需要有同好阿~~~ 放一下最近的練習讓大家笑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b-t80D8l4Y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摟~~ -- 什麼都不用說...... 進來聽就對了... http://blog.xuite.net/olen117/19840607 (錄音好好玩!!) http://olen117.blogspot.com/ (彈藍調!!~救台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3.219

01/22 20:40, , 1F
彈得很好
01/22 20:40, 1F

01/22 22:07, , 2F
好聽:D
01/22 22:07, 2F

01/22 22:15, , 3F
推推~~~
01/22 22:15, 3F

01/22 23:53, , 4F
BOSSA才對
01/22 23:53, 4F

01/22 23:55, , 5F
blue bossa 也不是BLUES
01/22 23:55, 5F

01/23 00:14, , 6F
XD~~感謝樓上提醒~~糗大了@@~..影片懶的重傳了~
01/23 00:14, 6F

01/23 09:19, , 7F
我喜歡這個版本http://0rz.tw/RXqar跟我老師彈的有點像
01/23 09:19, 7F

01/23 12:55, , 8F
很棒!推!
01/23 12:55, 8F
文章代碼(AID): #1F6_IcQ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6_IcQ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