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中豐原送木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None)時間14年前 (2012/01/22 01:3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邊有一把沒有在彈的木吉它 想要把這把琴送給有緣人 希望有緣人是初完吉它或者想要開始接觸的人 並且能夠接受該把木吉它有點問題(第四弦的弦鈕損壞) 我自己猜想拿去修理一下應該比買一把吉它更便宜 如果過年後沒人要的話應該就會送修再捐給需要的社福單位吧 謝謝 註:希望索取者自行前來豐原拿琴 -- http://www.myspace.com/soundtrack02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97.60

01/22 11:11, , 1F
好人
01/22 11:11, 1F

01/22 14:03, , 2F
推好心人
01/22 14:03, 2F
文章代碼(AID): #1F6lR7T3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6lR7T3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