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PM120 16分音符彈了像手殘 怎麼救?
我的右手總是不聽使喚
拍點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左手沒有點好位置 點錯
總之右手拍點會亂掉
這要怎麼救啊
(我練的是狂戀瘋琴前半部PRATICE-12
某段:
一 -4-0-0-0-5-0-0-0-7-0-0-0-8-0-0-0-5-0-0-0....like this
二 ----------------------------------------
三 ----------------------------------------
(略..
另外我的右手總是會自動縮成刷扣的握拳方式(有點像啦)
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是把手撐在琴上
這個會有差嗎?
請各版友們指點迷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1.215
※ 編輯: leebiggtest 來自: 114.25.11.215 (01/22 02:24)
※ 編輯: leebiggtest 來自: 114.25.11.215 (01/22 02:25)
→
01/22 03:34, , 1F
01/22 03:34, 1F
→
01/22 03:54, , 2F
01/22 03:54, 2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8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