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PM120 16分音符彈了像手殘 怎麼救?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勳)時間14年前 (2012/01/22 02:2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右手總是不聽使喚 拍點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左手沒有點好位置 點錯 總之右手拍點會亂掉 這要怎麼救啊 (我練的是狂戀瘋琴前半部PRATICE-12 某段: 一 -4-0-0-0-5-0-0-0-7-0-0-0-8-0-0-0-5-0-0-0....like this 二 ---------------------------------------- 三 ---------------------------------------- (略.. 另外我的右手總是會自動縮成刷扣的握拳方式(有點像啦) 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是把手撐在琴上 這個會有差嗎? 請各版友們指點迷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1.215 ※ 編輯: leebiggtest 來自: 114.25.11.215 (01/22 02:24) ※ 編輯: leebiggtest 來自: 114.25.11.215 (01/22 02:25)

01/22 03:34, , 1F
這樣比較好
01/22 03:34, 1F

01/22 03:54, , 2F
這樣其實很OK,用手腕為軸會比較有Punch
01/22 03:54, 2F
文章代碼(AID): #1F6mBE_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6mBE_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