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的一把髒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努力是唯一)時間14年前 (2012/01/22 13:35),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有一把吉他 放有點久時間沒有彈了 有些灰塵 最近想重新幫他整裝一下 請問我需要買哪些保養配件呢 ?? 指板油 弦油 保養臘 這三種是我目前查到可以保養吉他的東西 請問這些都是有必要的嗎 ?? 因為我感覺指板那邊好像變很乾 然後又很多灰塵的樣子 弦我是打算換新的了 所以不知道弦油還需不需要 至於保養臘 是用在琴身嗎 = = 煩請各位大大幫我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98.23

01/22 14:09, , 1F
我覺得拿去給人家調整一下比較快
01/22 14:09, 1F

01/22 23:51, , 2F
如果指版是上漆楓木就不用買指版油
01/22 23:51, 2F

01/22 23:53, , 3F
我的保養心得 如果你要大保養的話 準備 指版油 琴身清
01/22 23:53, 3F

01/22 23:55, , 4F
潔劑 不要用的布 牙刷 金屬清潔劑 然後將琴金屬部分
01/22 23:55, 4F

01/22 23:56, , 5F
解體,分開清潔 金屬 琴身 指版上的汙垢用牙刷以及布用力
01/22 23:56, 5F

01/22 23:57, , 6F
擦,弦油看人 我是不搽弦油的 如果懶的話 花個1~2千請人
01/22 23:57, 6F

01/22 23:57, , 7F
清潔加保養吧
01/22 23:57, 7F
文章代碼(AID): #1F6w0zD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6w0zD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