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ort z4 vs schecter damien6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metalheads)時間14年前 (2012/01/24 23:2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把連配置都差不多... 實在很難選 但是個人偏好是偏好les paul 曲風全走metal或重搖滾 不知道這把z4的高把位好不好彈? 因為我就是第一把epi高把太難彈才考慮第二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91.103

01/24 23:50, , 1F
對了高雄哪裡有賣XDDD
01/24 23:50, 1F

01/25 03:47, , 2F
Z4不知道 但D6 neck 厚度是厚圓了些
01/25 03:47, 2F
文章代碼(AID): #1F7iu07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7iu07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