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新竹有沒有人可以教這兩首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小酒窩)時間14年前 (2012/01/26 01:08),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Tommy彈的classical gas還有 Andy的drifting 請問新竹有高手會教這兩首歌嗎? 或是有推薦哪個樂器行老師會彈的? 本人願意出一首歌五百塊(價錢可議) 如果有意願教學的請站內信連絡 (請留電話和姓名方便聯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8.159

01/26 01:43, , 1F
如果你一堂課學得起來那這價碼還okXD
01/26 01:43, 1F

01/26 04:12, , 2F
XDD
01/26 04:12, 2F

01/26 04:41, , 3F
首推Guitarra,你可以站內信問問他
01/26 04:41, 3F

01/26 19:12, , 4F
推一樓~
01/26 19:12, 4F

01/27 02:22, , 5F
我準備5000塊了 我要學10首DreamTheater的歌~~~
01/27 02:22, 5F

01/27 03:16, , 6F
我好像已經在Facebook被他找過了XDDDDD但是我在台北XD
01/27 03:16, 6F
文章代碼(AID): #1F83S0v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83S0vZ (guitar)